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20111108 恢復單身的這幾天

分手了。
交往了 4 年半,是我生命中最長、最甜蜜的一段關係。
就在我正籌備著怎麼求婚才能給她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,
就發生了。

精神出軌。我萬萬沒料到會是這個原因,因為她的個性是很討厭出軌、背叛的人,所以我從沒想過有一天她自己也成了主角,而我的對手戲戲份瞬間歸零,只能不情願的回到觀眾席,或是哭著離開會場。

游博翔打來的時候,我感動到不能自己。他平時也不會主動關心我,我也一樣。只有在聚會的時候會偶而碰面。話不多,就問我要不要約吃飯,我說謝謝。

看到惠文傳來的簡訊,眼淚終於奪眶而出……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如此脆弱,連小朋友都跑來安慰我,而我該怎麼面對他們?當年我當樂團老大的時候是如此堅強,不管遭遇什麼挫折都能夠像燈塔一樣穩定軍心,運籌帷幄。如今卻為了感情的挫敗而癱瘓在地上,連爬起來繼續走的力氣都沒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