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20111126~27 烏來行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這段日子陪我的人。

本來是一安上週提議夜衝溫泉,被大家阻止。於是我就擇日不如撞日約了這週,結果反倒一安自己陪男友環島去了,剩下我 + 施惠文 + 劉迦儀還有游博。

這次挑的地點是個計程車司機建議的,相當好的地方,值得一去再去。

分手後本來有打算每晚靠酒精撐過去,但是看到網路文章寫到酒精其實對情緒有負面的影響,所以還是不要一個人喝的好,就打消了這念頭。

這次既然是許多人一起,就帶了一瓶 Vodka 和兩瓶汽水、小米酒、果微醺。

適逢今天是金馬獎頒獎,氣氛很好。已經忘記自己講了多少平常不可能透漏的事情,不過我相信這個晚上對另外三個人來說都是相當精采的。酒精的催化下讓我發洩了很多,還去廁所吐了兩次,表示真的有喝到情緒超過理智的程度。真的算是分手之後最開心的一個晚上。

千言萬語,我也只能一個個看著他們的眼睛說謝謝。

沒有留言: